火影长篇相关
非常杂食
是个逗比

【火影|柱斑】倾城之恋(三)

虽然ao3已经到了第十一章但是......

我是不会那么快更新的!

先假装在一章一章地写。看过了可以不用管,能得到评论和你们的喜欢真是非常非常高兴!!!

倾城之恋(柱斑)

荒漠,黄沙,朦胧天光。
斑把行李抛在地上,他臂弯里的带土心痛了一下行李,没有多话。
“千手柱间,我以为你会守信用地说放过我就放过我。”斑冷哼。
那个本该是星际史书上威名赫赫的家伙此时却有些可怜巴巴。他说:“你手里的孩子,怎么回事?”
带土挺了挺胸,道:“我叫带土,是爸爸捡的!你是什么人?”
柱间摘下防护面罩,露出一张英俊温和的脸,叹气然后笑着说:“吓死我了,我说我们分开六七年,你又带着个和你长得那么像的六七岁孩子......”
斑提起带土,郁闷地问:“像吗?”
带土仔猫被提住后颈一样不敢动。他自己觉得不像,特别是见到千手柱间后,他恍然明白自己离“正常人”很遥远,和从代表着救赎的飞船上来的“危险”也很遥远。
斑端详了一阵,最后随意说道:“可能还是像吧。他是宇智波。”
“宇智波?宇智波不是已经......”柱间忙捂住嘴,小声抱歉,“斑,对不起。宇智波不就只剩下你了吗……”
斑冷哼道:“传说中他们自己玩大爆炸玩死了自己,这个孩子是我在爆炸的残骸里捡到的。”
柱间张开双手,道:“我看这孩子似乎有点伤,让我看看?”
斑像一只炸毛的猫,把带土往背上一甩,后退几步:“不行。这孩子是我的,我一个人的。”
“喂,斑,那时候一时无心说的话你就不要记在心上了吧?”
“废话,你说那句话就代表我们之间恩断义绝。”
柱间态度稍稍硬起来:“你要是真的生气,为什么当时身体又靠过来缠着我不放?”
在带土的视线中,斑黑炸毛里的耳朵通红。
“啊......对不起,忘了还有个孩子在这里。”柱间瞬间消沉,“完了说了要不得的话呢,不过才六七岁,应该听不懂吧?”
“他长不大了,鬼知道其实他成年了没有。”斑背着带土耸了耸肩。
柱间柔声道:“斑,这么久了我也冷静下来了,我们再聊聊不好吗?这次只有我过来,是我感应到了你的一丁点气息所以急忙追过来看,你不用担心......”他深情款款地看着斑,道:“让我看看你......”
斑不由自主走了过去,放下带土。带土在沙尘中撞撞跌跌跟上。
须佐供能不足被收回,漫天黄沙飞行器浅浅插在一边,天地苍茫。柱间眼中有些微兴奋与急切,但他忍住了,他等斑主动靠近,等真正能抱住人的时候他的手臂忍不住收紧,怕人如多年前一样悄悄溜走,又担忧逼得太狠把人激得反抗。
比常人稍高的炽热体温,扎脸的硬黑发,他的宇智波斑,如一头归来的雄鹰,静静靠在他怀里。他没有想过会这么快追回斑,甚至其实他还没有弄明白斑当年宣战的理由。只是他现在什么也不想想,只是安静地享受这个拥抱,努力告诉自己这并不是这六七年来无数个梦境中的一个。
斑抬起头吻住他,带着烟与尘与血,又带着风和雨和新雨后的白云。他们重逢——突然柱间肚子上挨了狠狠一拳,斑一把掀翻他,跳上一旁的飞行器:“带土!来!”
带土拿出多年垃圾堆抢东西的范头抢跑跳上飞行器。飞行器恰是两人座——“扣好安全带!”斑边说边拉操纵杆,飞行器点火腾空,一骑绝尘。
“哟吼,还是个能超音速的宝贝。”斑瞥了一眼刚把安全带扣好的带土,把操纵杆推到底,飞行器“咻!”一声,把沙漠抛在身后。
柱间倒在沙地里余光目送飞行器。斑那一拳真的狠,普通人怕是要被打得胃肠破损脊柱折裂,可是谁让他是千手柱间。他摸着吐了血又沾了沙的唇,想着斑那充满心机又匆匆忙忙的一吻,竟毫无恶意地乐了起来。
飞行器里斑也因为那一吻猖狂地笑了出来。他的柱间,无论何时,身上都是一股安宁人心的雪松气味,他知道柱间挨那一拳后肯定会吐点血,有些可惜自己没能及时在那松柏气味里先咬点血尝一尝,可惜柱间被咬疼后多少有本能防备,突袭效果就不明显了。他舔了舔嘴,只见带土手往椅子缝掏啊掏,掏出一枝树枝,生了两片细伶伶翠生生的小叶子。带土从未见过绿叶,或说从未见过绿植,正好奇不已。斑劈手夺过,打开舷窗扔出窗外,道:“这玩意不要碰,知道吗?!”
带土恋恋不舍地看着迅速被狂风沙卷走的嫩叶,“噢”一声。
“那是什么?”
“是——”斑顿了一下,说,“刚才那个男人的把戏。也是整个宇宙最宝贵的东西,生命。算了,你以后会再见到的。”
带土似懂非懂点头。飞行器平稳飞行,他自作主张解开安全带,又指着斑的嘴唇说:“那刚才那样......又是什么?”
斑捂着嘴唇想了想,扑哧一笑,道:“爱吧。”
tbc
带土:吧唧
斑:好,吧唧
柱间:我也要......斑,啊哈......脸就好——唔——

===分隔线===

我牙龈在逐步消肿,一切都还好啦,谢谢关心!



评论(6)
热度(6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木叶旧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